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邹珣书记为经济管理系教工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2021年7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同志到经济管理系为教工党员上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党课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书记何志昂同志主持,系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邹书记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等三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邹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纵贯百年,思想深刻,振奋人心,是我们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庄严宣言,是指引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邹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经济管理系

2021年7月10日

图: 郭平章 梁龙  文:陈绍娟  审核:赵柳村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