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外语系召开“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动员会

 

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活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发布单位:外语系
   

2021年9月13日,外语系在第一教学楼606室召开了全体教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李高祥主持。

会上,书记先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外语系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计划安排,强调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严肃性,提出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具体要求,布置了外语系“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活动的目标和任务。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各教研室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党性修养和理念信念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做到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为党育人国育才。

     会后,全体教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和《政商之鉴》。

腐败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水火不容,对腐败分子的放任就是对党和人民的犯罪腐败的本质是权力滥用,反腐败必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法纪法规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公仆意识和依法办事的政治规矩,也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就是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想信念和党的宗旨,严守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活动,一方面强化了教师的组织纪律性、师德师风修养和主人翁精神,同时也增强了教师为党育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外语系

                                    2021年9月14日

/文:李国辉 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