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党员干部冲在前,创文工作显成效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参与罗定市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2022年是罗定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之年。我校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在这创文的关键时间节点上,组织学校7个党(总)支部和校团委共同建成8个志愿服务分队,积极参与创文工作。

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响应,有组织、有秩序地到“创文创卫”网格责任区开展“六乱”整治、卫生保洁、入户宣传调查及派发《罗定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工作,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做文明创建的引领者;决战决胜,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攻坚克难,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全体师生员工以实际行动、积极向上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6月20日

                       图/文:黎清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