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云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志勇到学校开展定点“三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7月17日上午,云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志勇到学校开展定点“三联系”活动,对学校西校区安全生产和建设进度进行专项督导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罗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永雄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邓志勇一行现场走访了学校西校区建设项目工地,详细察看和询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了学生宿舍楼、操场、食堂、与旧校区如何连接等建设情况。

在西校区建设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邓志勇听取了邹珣书记、马若义校长为代表的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建筑方常驻小组、罗定市政府对西校区建设中的安全生产和建设进度情况汇报。邓志勇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执行制度要到位,要注重细节,排除隐患,确保安全。邓志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从近期媒体曝光的安全生产事故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检查全覆盖,整改零容忍,落实主体责任。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7月17日
图/文:陈玲飞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