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召开2021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9月7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主要任务是传达《中共云浮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布置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系(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主持。

动员会上,首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同志传达《中共云浮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陈劲同志布置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任务。

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同志就学校学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动员讲话。邹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要不断加强党纪国法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就如何做好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邹珣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学习重点,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到人;三是要丰富教育形式,增强教育效果;四是要聚焦“关键少数”,强化示范带动;五是要营造良好氛围,做好监督整改。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9月8日
图:郭建勇 文:陈玲飞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