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教育系喜迎2021级新生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2021109  教育系新生报到,迎来了260多名2021级新同学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教育系做了充分的准备。当天,迎新志愿者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热情的服务和帮助,欢迎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教育系党总支郭名伟书记和刘志勇副书记以及辅导员早早到新生报处安排工作,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为迎新工作人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新生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手中沉重的行李。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教育系学生会的师兄师姐和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虽然天公不作美,持续的降雨给报到的新生和工作人员带来许多困难,但是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仍然一片祥和,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教育系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

此次迎新工作,彰显了教育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

教育系

2021109

图:谢惠玲 文:郑克周 审核:郭名伟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