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2021年冬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发布单位:梁龙
   

旭日东升,晴空万里。12月2日上午,学校2021年冬季运动会在校本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学院、部、处、室的主要领导以及学校教师、学生运动员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莫秋婵教授主持。

国旗护卫队入场

彩旗方队入场

裁判员队伍入场

教育系运动员队伍入场

外语系运动员队伍入场

信息工程系运动员队伍入场

经济管理系运动员队伍入场

机电工程系运动员队伍入场

体育专业运动员队伍入场

艺术体育系运动员队伍入场

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员们的入场式中拉开了帷幕。走在队伍前边的是学校校旗队和彩旗队,他们步伐整齐,身姿挺拔,昂首阔步走在队伍最前列,展现出了罗定职院学子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紧跟其后的是各系的运动健儿们,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精神抖擞的接受了学校领导的检阅。

入场式之后,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着冬日的朝阳,在运动场上熠熠生辉。

马若义校长致辞

马若义校长致开幕词,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辛勤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马校长指出,举办冬季运动会,是学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的具体表现,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管理、自我发展、展示特长的舞台。运动会举办不仅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体育素质、运动技能的一次测试,也是对全体同学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我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展示。马校长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让同学们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宣布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冬季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谢沛同学和程光明老师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与全体裁判员郑重的承诺,庄严宣誓,他们表示,一定会以严肃认真、专业负责的态度,践行体育运动精神,公平竞争,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运动会为期2天,竞赛项目丰富、赛程紧凑,各项运动项目也将于开幕式结束之后依序展开。诚挚祝愿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勇创佳绩。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12月2日

图、文:梁龙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