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领导实地查看西校区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9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带领学校党委委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承建施工单位中建四局项目负责人一道到学校西校区实地查看在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邹书记一行来到在建的综合楼、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运动场等在建工程施工现场,仔细查看各项工程进度情况。学校相关部门、中建四局承建施工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各标段推进情况有关问题作现场汇报。

邹书记在实地查看和听取西校区建设整体推进情况相关汇报后指出,西校区建设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大事,新学期开学在即,十月份新生前来报到,各有关负责人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地推动西校区建设如期完成。要求建设施工方在保障建设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要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施工要求,加强监督管理,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精益求精地推进工程规范建设,确保新生入学西校区如期投入使用。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9月28日

图文:梁龙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