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Bidding Information

学生宿舍桶装饮用水采购项目(重招)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学生宿舍桶装饮用水采购项目(重招)询价公告

我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对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桶装饮用水采购项目(重招)进行询价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项目概况、招标内容及要求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LDZY2021016B

2、项目名称: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桶装饮用水采购项目(重招)

3、控制金额:¥12.00元/桶

4货物名称:桶装饮用水(矿泉水或山泉水)

5、数量:按学生宿舍实际用水量供应(1年约3万桶,服务期3年)

6、规格要求:18L/桶,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包装饮用水(GB19298—2014)》或《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饮用天然矿泉水(GB8537-2018)》要求中标供应商签合同前需提供本年内最新的具备政府部门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证明。

7、中标方根据采购方实际要求免费提供立式饮水机(保证每个宿舍至少一台),每学期免费清洗饮水机一次。

8、品牌适用范围:名将、老鼎、鼎湖山泉、绿创、百弯山泉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能力。

2、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具有与本次采购项目内容相适应的营业执照、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下任意记录名单之一:①记录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说明:①由投标人报名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②投标人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或下载打印盖公章交给采购人③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按招标文件第六章格式要求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交一下材料及须知事项

1、各投标单位报名时需递交以下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1)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证书(三证合一)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3)法人授权委托书;

4)代理人身份证。

5)信用查询记录截图证明

2、投标人提交材料的复印件(一份)统一用A4纸复印装订成册,每页加盖投标人公章。

3、招标人在开标前后,对报名文件及投标文件的内容通过各种途径(电话、网上、信函等)查询其真实性,对存有争议的证明材料,可随时要求投标申请人澄清,对于虚假的证明材料及不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上报有关主管部门。

、公告和报名时间、地点、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1、公告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1 8  25  日至 2021  8  27  (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逾期恕不办理,

2、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罗定市西门岗5号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3楼财务管理科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   2021  8  30  15:00     2021   8     30日   15:30。标书开标时间为  2021    8  30 15:30 。地点为:广东省罗定市西门岗5号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为询价招标,评标采用“最低评标价法”定标。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单位地址:广东罗定市西门岗5号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766-3782269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21  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