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莫秋婵副校长到教育系督查指导第二阶段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2021年7月1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莫秋婵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到教育系开展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

莫副校长一行听取了教育系党总支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资料,并询问了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莫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教育系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成效、有一定特色。同时,莫副校长也指出了教育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是要继续加强提炼和总结,加强宣传力度。我们脚踏实地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我们也要善于提炼和总结,要充分发挥教育系教师和学生写作和宣讲优势,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

二是要彰显特色,出品牌、出成果。我们要在师范专业特色上下功夫,发挥在传统文化教育、审美教育等方面的优势,进行创新,做出特色。要整合全系的力量,重点突破,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才艺训练、全科学生培养等方面有新的重大的成果。

三是加大为民办实事的力度,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最终要落到“力行”上来,我们要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意识和能力,为学生、为老师、为社会服务。作为师范教育院系和专业,我们要发挥优势,继续做好支教工作,成立教师宣讲团,成立学生宣讲团,一方面锤炼我们的师生,一方面服务大家,为民办实事。

教育系

2021年7月15日

图/文:钟春林    审核:郭名伟、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