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收获颇丰!我校50项课题获广东省教学指导委员会立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日前,根据广东省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公布结果,我校2022年度共有50项课题获得广东省教学指导委员会立项,是我校在广东省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报中最好成绩。​​​​​​​​​​​​​​​​​​

序号 学院(系) 获教指委立项课题数量
1 教育系 6
2 外语系 2
3 信息工程系 4
4 经济管理系 2
5 艺术体育系 13
6 机电工程系 22
7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其中,我校与相关企业行业联合申报的4项共同开发共享课程资源项目横向资金到款3.2万元,更是推动落实招企引智带资入教“1+q+x+z”育人模式的新尝试,对于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课题立项是完成高质量研究的基础,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教务处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细化流程管理,紧密关注各专业指导委员会项目申报动态,及时总结和发布通知提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各专业指导委员会项目的申报工作。

接下来,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研究计划安排,如期优质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努力形成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

今后,学校也将继续加大课题项目申报指导力度,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教师的研究能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23日

文:叶耀鸿   审核:林彩梅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