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5月8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同志主持。

会上,邹珣书记向与会人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初心砥柱天地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邹珣书记从“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等七个问答展开论述,与会人员深感启发。

邹珣书记强调,大家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区域内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5月9日
图/文:陈玲飞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