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7月30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带领学校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对校内在岗复员军人职工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以座谈会和登门走访方式开展。在学校第四会议室,举行了校内在岗复员军人职工座谈会。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何玉兰主持会议。莫秋婵副校长向校内在岗复员军人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和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勉励大家,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提升政治站位,永葆听党指挥的军人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作风,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退役军人们回顾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在校工作情况,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倍加珍惜,为学校更好的明天做出自己更大的努力。

座谈会结束后,莫副校长带队登门走访了退役军人职工和家属,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感谢军人家属对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每到一处,都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生活情况、思想动态,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退役军人职工和家属对学校的慰问十分感动,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在今后一定会倍加珍惜工作和生活,继续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学校开展“八一”慰问校内在岗复员军人职工活动,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使退役复员军人职工和家属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传达了学校党政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提升了他们的政治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退役复员军人职工继续发扬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挥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更突出的贡献。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7月30日

图文:梁龙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