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开展2021年度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让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1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一行,到学校扶贫挂钩村华石镇木埇口村和社区“双报到”单位罗城街道平西村开展“党群同心、春风送暖”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木埇口村委座谈

在木埇口村委,学校领导与多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促膝座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共同克服眼前的困难,同时叮嘱村委负责同志要及时了解、帮助和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慰问莫伟周老党员


慰问莫必新老党员

慰问陈远平老党员

慰问陈炎昌

学校领导分别登门拜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们的生活、春节准备和疫情防控等方面问寒问暖、关心备至,将帮扶困难老党员和贫困群众的优抚慰问做得实实在在,把党组织的温暖、祝福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在平西村,马校长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和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积极为学校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一定会充满信心,积极、健康地生活,回报学校的关心和厚爱,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1月27日
图文:梁龙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