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莫秋婵副校长到教育系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2021年6月1日下午,莫秋婵副校长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到教育系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说明: D:\Users\Desktop\QQ图片20210602164420.jpg

莫副校长一行听取了教育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倾听建议,了解心声。莫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教育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教育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得扎实,内容丰富,有自己的特色。同时,莫副校长也指出了教育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执行各项决策,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教育系有丰厚的底蕴,有一批优秀的老师,要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二是结合系部实际,在特色创新方面下功夫。要发挥教育系专业优势,组建学生宣讲团。

三是加强提炼总结,加大宣传力度。要及时总结,认真提炼,总结特色,提炼亮点,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和影响力。

说明: D:\Users\Desktop\QQ图片20210602164430.jpg

莫副校长一行还观看了教育系中厅的党史学习宣传电视滚动展播屏和宣传栏。

 

教育系

2021年6月2日

图/文:钟春林   审核:郭名伟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