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Bidding Information

单一来源采购1+X证书“传感网应用开发”实训设备采购项目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单一来源采购1+X证书“传感网应用开发”实训设备采购项目征求意见公示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1+X证书“传感网应用开发”实训设备采购项目,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供应商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21年111日起 2021年115日止。潜在供应商对此公告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满后两个工作日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等)将意见反馈至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 采购项目名称:罗定职业技术学院院1+X证书“传感网应用开发”实训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15万元

、拟定供应商名单:广州腾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

新大陆传感网应用开发实训套件是“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证的核心产品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落地必须购买传感网应用开发实训套件。广州腾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罗定职业技术学院1+X证书“传感网应用开发”实训设备项目采购的唯一供应商,采购新大陆传感网应用开发实训套件,只能从该项目的唯一供应商广州腾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处购入,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联系人:黄小姐  

电话:0766-3782269

地址:广东省罗定市市区西门岗5号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10

附件:专家论证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