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云浮市人社局书记局长崔智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6月7日上午,云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智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党委委员、副校长黎一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邹珣对崔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云浮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和就业创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马若义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崔智对我校的发展方向、人才培养方式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明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

双方围绕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毕业生“留云”求职意向、就业工作服务需求等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与探讨,并就如何研究出台促进我校毕业生“留云”就业的可行性对策措施达成初步共识。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3年6月7日
图/文:陈玲飞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