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一行莅临我校研学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520日上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良初一行18人莅临我校进行研学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莫秋婵对廖良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莫秋婵围绕“有点历史、有点规模、有点特色、有点贡献”等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办学治校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学校发展条件的改善情况和突破的瓶颈,衷心希望两所学校以后要加强往来和交流。

梁启经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成就经验等基本情况,秦红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研教改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廖良初介绍了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

与会双方人员围绕思政课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提升、师资队伍等涉及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取得了较好的共识。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向学校捐赠书籍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5月20日

图:梁龙 文:周琼 审核:梁启经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