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党史、办实事,提升师生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广大师生解难事、办实事,7月13-15日,为保证学校新入职教师的住房需要,后勤处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学校要求,在清空学生宿舍(原教工6号楼)的生活设施后,将岗顶学生宿舍的公寓床搬运至该幢学生宿舍楼,既为新入职的教师确保了住房,又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师生的满足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时值酷暑,天气闷热,但后勤处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楼上楼下跑,把原教工6号楼的普通床设施搬运至艺术楼旁边的物料仓库,再把岗顶学生宿舍的公寓床放到腾空的宿舍楼里。衣服被汗水打湿了一次又一次,但大家坚持不懈,一鼓作气,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显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

活动虽累,但是非常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为师生们力所能及地做点事,这是一次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好机会,不仅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更是广大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生动体现。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7月17日
图:后勤处 文:陈玲飞 审核:卢镜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