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邹珣书记一行到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工作,优化校内分配制度改革,推进社区教育学院建设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5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党委委员、副校长黎一强以及社区教育学院院长钟灿权一行4人到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图 1 和河源职院学校领导合照​​​​​​​

图 2 与河源职院学校领导座谈

在座谈交流会上,邹珣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办学经验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此次考察学习的目的,他表示,希望能够深入学习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助力我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韦荣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等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党建工作,校内分配制度改革和社区教育学院建设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继续教育部门负责人就“继续教育和职业培训”两大板块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度交流。

图 3 参观河源职院电信学院实训室

图 4 参观客家菜实训室

图 5  参观校史馆

在河源职院领导的陪同下,邹珣一行实地参观了河源职院党建活动阵地、各二级学院实训室、校史馆、体育馆、图书馆和学生餐厅等场所。

本次调研交流,为我校统筹规划做好有关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为我校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带来新理念,为党建引领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新动能。

社区教育学院

2023年5月24日

图:姜淋(河源职院) 文:翦凝芳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