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广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田院长一行到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发布单位:外语系
   

广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田院长一行到我校交流 

1126日,广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田祥斌、副院长冉海涛、英语系系主任冯军霞一行三人到我校就三二分段高本衔接工作进行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教务处处长梁启经、副处长曾菊员、外语系系主任邓伟英和相关专业的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莫秋婵副校长对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深合作,共同促进三二分段高本衔接工作有序开展;广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田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州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外语系系主任邓伟英就小学英语教育专业专升本协同育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三二分段专升本人才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段考核、三二分段专升本招生培养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进一步发展。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

20211128

/文:赵丽荣     审核:邓伟英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