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发布单位:李文鑫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研判会。学校副校长李培坚、安全保卫部门负责人卢镜,以及本辖区的罗定市罗城派出所、附城派出所,平西村委、西区村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培坚副校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卢镜处长带学《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并对近段时间学校及周边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会单位就存在的问题和掌握的情况,逐一发言,提出了整改建议和具体防范措施,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积极研判。

李培坚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与会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安保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下一步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建立警校联合机制,继续发挥“岭南标杆警务室”作用,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提高校园安全防范能力,有效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二要对研判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工作台账,落实整改;三要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工作排查,防患于未然,完善校园安全检查和研判机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5月27日
图/文:陈玲飞  审核:卢镜、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