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邹珣书记一行到珠海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发布单位:郭智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6月1日在学校党委书记邹珣的带领下,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慧,机电工程系主任叶金虎,信息工程系专职辅导员等一行4人到位于珠海市的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图 1 和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学校领导合照

图 2 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学校领导座谈交流

图 3 和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校领导合照

图 4 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校领导座谈

在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两个座谈交流会上,邹珣书记均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此次学习的目的,他表示,希望能够深入学习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助力我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开拓了我校党建工作的思路,为我校党建引领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新动能。

党政办公室

2023年6月2日

图:李文鑫  文:郭健勇  审核:黄慧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