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Notice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一、学校简介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云浮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其前身是创建于1928年的广东罗定师范学校,2001年5月升格为专科层次的综合院校。

学校坐落于广东省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罗定市城区。校园环境优雅,文化底蕴深厚,人文氛围浓郁。学校开设有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财经商贸、文化艺术、旅游、教育与体育、公共管理与服务等八大职业门类共42个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0700多人。

学校设立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建立了云浮市云计算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云浮市电子信息产业技术服务中心和云浮市南江文化研究中心,设立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是共青团中央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和广东省中小企业培训示范基地。

二、引进对象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员;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职称以上的人员。(具体岗位详见附表)。

三、政策待遇

1.岗位性质。公益类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2.服务期限。引进的人员服务期至少5年。

3.工资福利。除法定薪酬外,按《云浮市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发放人才补贴 16.68 万元(分3年平均发放);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职称的,发放人才补贴 7.404 万元(分3年平均发放)。

4.住房条件。用人单位提供单人套间等周转房住宿(3年),按学校规定支付房租金和水电费。

四、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报名人员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6.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违反法律、法规有关规定的不得报名。

五、引进程序、方式

引进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核、双向选择(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环节。

每个引才岗位按1:3比例确定双向选择(面试)对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双向选择(面试)人选。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符合条件被录用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入编手续。

六、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7月15日。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报名人员发送邮件到:ldzyrsc@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姓名+联系电话。邮件内容包括:学历证、学位证的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含成绩单)和学生证的扫描件);以正、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应聘的人员另需提供职称证扫描件。

3.考生须诚信报名,凡提供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引进资格和享受优惠待遇。

联系人:陈老师:0766-3782878; 李老师:0766-3782176。

附: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21 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