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马若义校长到艺术体育系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5月29日下午,马若义校长率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艺术体育系进行第一次调研,督导基层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

首先,听取了艺术体育系党总支刘铁基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接着,查看了学习材料和宣传工作情况;马校长对艺术体育系前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一些存在问题,同时对艺术体育系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如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学深,增强学习政治责任感、自觉意识。艺术体育系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扎扎实实深入推进,一步一个脚印,坚决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突出重点,实现全覆盖,自选动作有特色。

二是要悟透,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艺术体育系要直面问题,准确把握社会对人才需求结构上的变化,紧盯新兴产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教育方向,坚定信心、大有可为。

三是要干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踏踏实实办实事,努力取得好成绩。例如:学生就业、师生接种新冠疫苗、安装防诈中心APP、师德建设、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学风建设诸多工作,尤其要运用学生纪律意识教育案例,促进学生纪律教育约束,做到安全办学。

四是要开新局,总结以往,确定“十四五”目标,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注重科学性、规范性、实践性,提升战斗力。艺术体育系更要在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美育工作室、强师发展、社会服务诸方面开新局。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黄慧、陈源、钟灿权、姚忠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检查学习资料

察看党史专栏

听取工作汇报

艺术体育系

​​​​​​​2021年5月31日

图文:蒋绍萍 审核:刘铁基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