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领导到罗定市豆豉鸡三产融合产业园调研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11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位于太平的罗定市豆豉鸡三产融合产业园,调研考察“共建农产品电商直播培训基地”的校企合作事宜经管系相关负责人、老师陪同调研。

邹珣书记、马若义校长、莫秋婵副校长一行在罗定市豆豉鸡三产融合产业园电商直播培训基地考察期间,受到张鉴国董事长的热情接待,他们在听取了张董事长关于电商直播培训基地建设方案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共建电商直播培训基地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就共建农产品电商直播培训基地的多个方面进行了商议,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韩耀峰  审核:赵柳村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