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我校舞蹈作品在全省大学生优秀艺术团队交流展示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大学生优秀艺术团队交流展示活动比赛评选结果,我校原创舞蹈作品《长岗坡颂》获得甲组舞蹈类一等奖。

680d349b6f15fc9f4b506fa5d5dd1e6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美育工作,着力完善实践教学体系,积极构建大学生艺术实践平台,学生实践能力普遍得到有效提升。

舞蹈《长岗坡颂》剧照

据悉,广东省大学生优秀艺术团队交流展示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以“庆华诞展高校风采,谱新篇促美育发展”为主题,活动自2021年8月启动以来,全省众多高校参加了此次活动,2022年7月正式落下帷幕。

通过参加此次交流展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美育工作的发展,对有效推动我校优秀艺术团队建设,营造健康、文明、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艺术体育系

2022年7月22日

图/文:余蓉、黄继章;审核:刘铁基;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