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云浮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现代物流服务赛项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要求,2021年11月20日,由云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社区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系联合实施的云浮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现代物流服务赛项在我校第一教学楼现代物流实训室举行。

裁判组、技术组、监督仲裁组赛前讨论

  比赛分工匠组和新星组两大类别,参加工匠组比赛的有云浮市各类院校在职教师及企业在岗职工9人,参加新星组比赛的有云浮市各类院校在籍学生16人,比赛借鉴广东省技能大赛命题方法和考核内容,同时增加对物流人才职业技能的新要求。工匠组为实操比赛,包括现代物流普通仓储作业、商贸物流货品理货打包两个模块;新星组包括现代物流基础知识理论以及和工匠组相同的实操两个部分。赛前,社区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系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比赛现场

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以最饱满的竞技状态、最严谨的比赛态度全身心投入,裁判和工作人员严格监督赛项进程,公正评分,仔细审核评分结果,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比拼,比赛在下午六点四十五分圆满结束。比赛结果公布和获奖表彰将由云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本月底举行。

工作人员合影

                                     图文:沈志端  审核:何志昂 、赵柳村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