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网络安全与信息工作领导小组参加广东省教育系统信息网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11月24日下午,广东省教育系统信息网络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提高高校网络管理和服务质量的通知》精神,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高网络服务质量、全面推进IPv6规模部署。

学校在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网络安全与信息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曾凌峰、副主任潘日明及小组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参加了此次视频工作会议。

会议由省教育厅教育事务中心主任唐连章主持,首先传达了《教育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提高高等学校网络管理和服务质量的通知》,然后通报了近期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情况,部署全省教育系统IPv6规模部署相关工作,提出扩大网络支持、扩大系统建设的IPv6支持、提升IPv6安全保障、进一步完善域名解析能力等IPv6规模部署要求,为各教育系统推进IPv6规模部署工作提供参考方案。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24日

图/文:林峻仰  审核:曾凌峰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