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校企合作谋共赢—艺术体育系与企业合作开启2022级订单培养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近年来,我系以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为载体,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订单培养等方式,积极推动专业建设和发展,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3月5日,我系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教学团队与广州一年四季24小时智能健身企业团队在学校第四会议室举行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体育系&一年四季24小时智能健身校企合作座谈会暨2022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订单班签约仪式”,共商人才培养良策。

342c97a06b8b89d6c57166050f2cc07

自2022年以来,应我系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教学团队邀请,一年四季24小时智能健身企业团队曾多次采用云端等模式、系统地对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职业观,同时,通过学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等模式,确定了2022级订单班学生名单,并通过云端完成了师徒交流等仪式。此举,为顺利完成本次签约仪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678850281(1)   

校企合作是实现互利互赢,培养高素质综合型人才的重要模式,是学校培养学生的有效途径。在活动过程中,双方签订了2022级订单培养协议,校企双方一致表示,一定会共同努力,将订单培养模式做实做好做强,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最终形成企业用工和学校育才双赢的大好局面。

艺术体育系

2023年3月8日

图/文:宋福杰   审核:黄继章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