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外语系党总支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乡村绿化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发布单位:李柯金
   

春风拂面,绿意盎然。积极响应省委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号召,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3月21日,外语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黎少镇榃濮村开展了“党旗飘扬践初心、乡村绿化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填坑,或培土踩实,或提桶浇水,每一道环节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乡村大地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植完树,党员们胸戴党徽,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共产党员坚定的信念和使命担当。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绿化实践,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推进乡村绿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和信心。同时,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在推进乡村绿化和生态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也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风采,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绿美云浮生态建设贡献了力量。

 外语系

2024年3月25日

图/文:时小力 李柯金 审核:郭名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