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我校到罗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8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顶着炎炎烈日带队到罗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罗定中职”)进行考察交流,陪同考察的有教务处处长梁启经、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赵柳村、招生办主任曾菊员一同前往。本次交流活动是遵照学校校长办公会有关指示精神,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旅游管理专业(西餐烹饪方向)三二分段班相关实践课程的教学而专门组织的。

罗定中职李桃书记亲自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学校中餐与西餐实训室,随后双方团队开展了友好交流。莫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来访的意图,并对李书记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发挥好各自优势,依托罗定中职“广东省粤菜师傅培训基地”充分整合职教资源,按照共建、共享、双赢的原则开展合作办学,合作的范围包括共建教学团队、共建实训室等,合作的领域不仅仅限于本次讨论的旅游管理专业(西餐烹饪方向)三二分段的相关课程的组织教学,还包括双方已签约正在实施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三二分段的合作培养。

赵柳村简要介绍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西餐烹饪方向)三二分段班的情况,并就需要合作培养的有关课程、排课要求、教师课酬结算等具体问题作了交流。梁启经代表教务处就相关问题作了回应,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李桃书记对莫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愿意尽全力支持配合相关工作,同时对两校通过三二分段等方式合作培养高职人才充满期待,并现场指派工作人员进行具体工作对接。

 

经济管理系

2022年8月2日

图/文:赵柳村  审核:何志昂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