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云浮市市长李庆新调研学校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11月30日晚,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到学校西校区调研。云浮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忠,罗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永雄等领导同志随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培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庆新市长一行在西校区校园调研

李庆新市长一行调研学生宿舍楼

李庆新市长一行调研西校区饭堂

李庆新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西校区实训楼、学生宿舍、学生饭堂等地,详细询问了关于西校区校园规划、功能布局、建设进度、办学规模、学校现有的学生人数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在西校区饭堂二楼,李庆新市长与大家围坐一起进行亲切座谈。邹珣书记对李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李市长不顾路途劳顿、连夜到学校进行调研表示十分感动,对云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西校区建设工作,给予大力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马若义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西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汇报。

李庆新市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此次调研目的一是看望和慰问大家,二是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切实找到有效办法解决问题。李市长针对西校区建设中遇到资金问题、新老校区连接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并指示罗定市政府要加紧协调相关部门,加快帮助解决问题。

李庆新市长对学校在如此困难的办学条件下还能发扬勤俭创业精神建设好西校区表示感动;他勉励学校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做好教书育人事业,努力做到教好一代,幸福三代,惠及五代,影响五十代;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主动对接云浮“七大特色产业集群”,凝心聚力,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服务;要把学校事业发展的更好,培养更多有用人才,为云浮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11月30日

图、文:梁龙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