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五一”假期积极开展“学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奋进姿态开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

学生工作处利用“五一”假期和“五四”青年节重要时间节点,围绕“学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组织留校学生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爱国英雄事迹宣讲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厚植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成效。

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看爱国影片

教育系组织观看影片、学习党代会宣传栏

外语系开展爱国英雄故事分享会

信息工程系开展观看爱国影片、宪法学习活动

学生工作处将持续引领青年学生学习百年党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进而转化成为行动自觉,让广大青年在牢记初心使命上见行动、在弘扬光荣传统上见行动,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优异表现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生工作处

2021年5月6日

图:各系  文:陈细中  审核:何玉兰、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