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Notice

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粤西地区高职、高专专场供需见面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2021年有3650名应届专科毕业生、近3650名学生参加顶岗实习,开设有装备制造大类、电子与信息大类、教育与体育大类、财经商贸大类、能源动力与材料大类、食品药品与粮食大类、交通运输大类、旅游大类共八大职业门类专业,共36个招生专业或方向。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服务于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经广东省教育厅同意,我校定于2021年6月27日(星期日)举办“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粤西地区高职、高专专场供需见面活动”,届时邀请粤西片区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参会。在此,诚邀贵单位莅临指导,选拔人才。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现场招聘会时间:2021年6月27日9:00—15:00

报名时间:现场招聘会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18日,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线上招聘会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7日。

二、活动地点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田径运动场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四、报名方式

务必先详细阅读以下内容,再进行报名,以免造成报名失败。具体参会流程如下:

1.登陆网址:(https://job.gdedu.gov.cn/comp/#/register)上填写手机号码、验证码、邀请码(092218),进行账号注册(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发布岗位信息并申请加入专题);

2.完善企业信息并提交营业执照进行认证;

3.根据企业用人需求发布岗位信息;

4.点击专题活动,选择场次报名参与(搜索粤西地区高职高专专场);

5.选择已发布的职位加入招聘会,选择参会模式(现场/线上);

6.点击简历管理查看简历;

7.选择毕业生进行邀约面试。

以上步骤完成后,工作人员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参会资格,平台会通知是否报名成功,请留意查看。

参会模式分为现场招聘(参加供需见面活动现场)和线上招聘两种模式,参加现场招聘的单位资格将依据活动实际情况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确定,审核结果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通方式知用人单位。

审核结果分线上、线下两类(两类单位均可接收在线简历投递)。

1.现场招聘单位:可获得现场参会资格及线上招聘机会,申请线下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审核结果以学院就业信息网为准。

2.线上招聘单位:因场地容纳有限等原因未能参加现场招聘,可获得线上招聘机会。

五、展位安排。学校将于6月21日前通过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网站、会务QQ群、微信公众号(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等方式通知具体展位。

六、本次供需见面会不收取任何会务费用。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帐篷横眉布展;其他招聘简章、海报、易拉宝展架等宣传品请用人单位自带。

七、今年我校不统一协助安排入住酒店。由于供需见面会期间房源紧张,如有住宿需求的,请尽早自行预定房间。学校食堂可以用餐,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八、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现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门卫设置疫情监测点,外来人员必须戴口罩进校。

2、注意个人卫生,需测体温方可进校。

3、做好个人防护意识.

九、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请于6月27日上午7:30--8:30直接到会场报到处报到。

2.因场地有限,建议每单位安排1至2人参会。

3.如您报名成功后,与您时间冲突,不能参加供需见面会,请及时通知我们,以免浪费展位资源。

4.参会单位不允许以任何形式收取学生费用,扣押学生证件。

5.线下招聘活动当天,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请勿随意更换、临时增加,活动当天需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国家对疫情防控阶段的有关规定。

6.进入校园前,参会单位须出示参会通知单(学校安排展位后发送)、本人身份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经检验,符合要求者方能进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专场招聘。

7.其它未尽事宜,请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十、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廖老师、罗老师。

办公电话:0766-3782737,会务QQ群:1015965576

联系时间:周一到周五8:00-11:30,14:30-17:30

附件: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