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开展寒假春节前校园及周边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发布单位:李文鑫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为贯彻落实景李虎厅长在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指示和学校主要领导关于校园安全的要求,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2021114日上午,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李培坚副长带领后勤处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学校各区域开展寒假前校园及周边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排查校园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及涉校安全隐患。

李培坚副长就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检查组对校园视频监控系统进行仔细了解

​​​​​​​

检查组检查学校施工现场​​​​​​​

检查学生宿舍情况

检查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情况

检查学校卫生和垃圾分类情况

检查结束后,李培坚副长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三点工作。一要检查好宿舍门窗是否关好,电源是否断开,防火防盗工作是否到位;二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一定要守好门,看好人;三要加强学校安全巡查,做好“一线三排”相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后勤处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