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点燃读书激情 共建书香校园

----广东新华发行集团罗定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到学校举办书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学校“书香校园再行动”建设,6月8日,广东新华发行集团罗定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到学校举办“点燃读书激情 共建书香校园”主题书展。组织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了书展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香扑面而来,名家作品、近现代文学、主题教育等方面书籍让人目不暇接。同学位冒着烈日前来参加书展活动,如饥似渴的阅读着各类书籍。罗定新华书店还推出购书优惠活动,同学们可以在书展上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正版图书。

在书展期间,罗定新华书店还向学校捐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学校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源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他们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
与好书为友、以阅读为乐;培养阅读风尚、营造书香氛围。此次书展活动,进一步掀起了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热潮,对培养青年大学生更强烈的阅读兴趣和更深厚的文化素养,推进“书香校园再行动”建设,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大学里蔚然成风将起到积极作用。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3年6月9日
图文:梁龙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