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省教育厅世行贷款项目视导工作组到我校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9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黄友文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世行贷款项目建设情况。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罗定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承宾等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省教育厅项目视导工作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大学生服务中心、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基地、科普教育基地(科技成果展厅、众创空间、机器人实训室)、智慧课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生宿舍等地,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小学全科教师培养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汇报座谈会上,莫秋婵副校长从项目招生完成度、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学生资助情况、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肖承宾常务副市长就世行贷款项目的实施作了简单的工作汇报。工作组对我校小学全科教师培养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反馈交流,对学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要求学校继续做好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工作,把学校小学全科学生培养好,为地方农村小学输送更多优质师资。

邹珣书记对省教育厅项目视导工作组领导到校调研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坚持政治办学治校,对小学全科教师培养项目的学生特别注重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他们的自豪感、责任感,培养好教育情怀,打好心理预防针;学校相关部门要协调好,针对工作组提出的建议,真正落实好,总结出经验,培养好下得去、留得住、用得好的农村小学全科教师。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9月26日
图/文:陈玲飞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