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我校体育代表团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发布单位:艺术体育系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于6月30日顺利落下帷幕。我校派出了以田径队为主的体育代表团参加了此届大学生运动会,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体育代表团获得了男子丙组5000米第四名、跳远第七名、女子丙组铁饼第六名和男子乙A组跳远第七名的好成绩。另外,一位教师获得大运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评比三等奖,四位教师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三位学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我校体育代表团获得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

2512467882d02512944df8ead845d0e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体育专业建设、体育课堂教学和课外体育活动中着力在“教会、勤练、常赛”上下功夫,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学生体育竞技水平再上新台阶。

1659081403(1)

我校积极组团参加此届大学生运动会,与全省各高校同台竞技,取得可喜成绩。通过参加此届大运会,展现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对有效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体育专业建设和营造良好地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1659082299(1)

据悉,每三年一届的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为省内最高水平、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大运会组委会及全省高校克服疫情影响,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竞技比赛两不误,正赛历时两个月,全省高校体育精英齐聚化工,为大家展现了一届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下一届大运会将于2025年由暨南大学承办。

艺术体育系

2022年7月28日

图/文:黄继章  审核:刘铁基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