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3月15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为2023年春季入伍学生举行入伍欢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教授,武装部有关负责人员,部分入伍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各位即将奔赴军营的学生发表感言,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到了部队一定会时刻秉承“诚朴、勤学、砺能、求索”的校训,努力成长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新时代军人。


入伍学生发言

莫副校长首先向同学们携笔从戎的爱国情、报国志致以崇高敬意,并代表学校对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自信、自强、自立。二是要严守部队纪律,在部队的挑战、考验中锤炼品行、磨砺意志,掌握各项军事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不辜负美好青春,不断超越自我,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欢送会上,与会领导为入伍新兵佩戴胸花并合影留念。


领导为入伍学生佩戴胸花


学校领导与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处(校武装部)

2023年3月17日

图文:郑保玉 审核:戴中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