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艺术体育系开展第一轮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及水平,保证人才培养的质量,本学期艺术体育系加大课堂教学的检查与督导力度,不仅在教室内设置了手机存放处,同时还于4月初开展了公开课和推门听课相结合的一系列活动。

4月13至16日组织陈曼娜、陈雪梅、陆先鹏、李宝莹、祁红媛五位老师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艺术体育系刘铁基书记、黄继章主任、督导处江涛老师带领听课小组及相关教研室教师参与了公开课活动。公开课之后教研室直接组织了相关专业教师开展了教学交流和研讨活动,对任课老师的课程进行了评价,指出了上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值得学习的地方。

本次公开课活动的五位教师分别来自五个专业,分别代表了五个专业的教学水平。 五位教师前课准备比较充分,教学内容理解深刻,教学方法与手段多样,课堂驾驭娴熟,呈现出良好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2021年4月25日

艺术体育系

图文:李海霞 审核:刘铁基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