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云浮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到新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2021年6月3日下午,云浮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来到学校新校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建设进展情况。

顶着炎炎烈日,黄汉标书记详细听取了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汇报,对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对罗定市委、市政府支持学校新校区建设表示赞赏,对中建四局为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的辛苦建设表示了慰问。

黄汉标书记特别对新、旧两个校区之间如何连接问题做出指示,要求加快研究。设计好新、旧两个校区之间连接隧道并加快建设。新、旧两个校区隧道没建好前要做好师生的新、旧校区安全通行工作。

黄汉标书记强调,学校要在基础设施“硬实力”提升的同时,注重管理能力、师资配套等“软实力”的提升。

云浮市领导肖向荣、吴泽桐、谢月浩、罗立旷,罗定市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建设中的新校区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