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订单人才培养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发布单位:艺术体育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广东省教育厅、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造品牌、强特色、协同发展,切实促进学生高质量学习与就业,2021年10月15日下午,艺术体育系与广州逸年四季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第一教学楼113会议室联合举办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订单人才培养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莫秋婵教授、艺术体育系黄继章主任、逸年四季(广州)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区域总监肖威龙总监、企业师傅团队、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教学团队骨干教师以及2021年全体订单班学生参加了会议。

 

黄继章主任介绍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建设情况

   在启动仪式中,校企双方代表讲话并签订订单人才培养协议;企业向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健身器材;学生按照我国传统拜师礼仪向企业师傅行拜师礼,师傅向学生赠送书籍。

 

肖威龙总监代表企业向学校捐赠健身器材

   学校副校长莫秋婵教授指出,订单班以满足企业对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需求为目标,是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希望艺术体育系和广州逸年四季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探索,协同教育,努力培养出高素质技能人才。教育的终极目标就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品德是立身之本,是立足社会的根基,因此学生在努力修炼技能的同时,更要学会独善其身,修养品德,为更好适应社会而努力。

 

莫秋婵副校长做最后总结性发言

   此次合作构建了一个新的团队,一种新的文化,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真正落实到实处,相信校企师徒在未来携手前行的旅途中,都能够收获更多成长的喜悦。

图:黄巍 文:宋福杰  审核:刘铁基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