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经济管理系举行2022年度教师企业实践成果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为了提高教师实践能力,扎实推进教学改革,2023年3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第一教学楼302教室举行2022年度教师企业实践成果答辩会。由系党总支部副记、主任赵柳村系副主任潘意志、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秘书组成考核小组对王超、沈志端、韩耀峰、林杏心、刘南魁五位到企业实践的教师开展实践成果考核。潘意志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五位教师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分别向考核小组汇报其在企业工作的具体情况,包括企业概况,实践岗位、实践项目、工作情况、实践收获与体会等。考核小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就各位教师实践工作提出相关问题,汇报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答辩。会后,考核小组共同评议,最终确定了五位老师企业实践的考核等级。

“以实践为本,以企业为师”。本次教师到企业实践成果考核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教师们对深入企业实践重要性的认识,而且有利于激发我系教师到企业实践的热情,提升到企业实践的工作成效,更有利于持续深化我系产教融合工作,推动教学改革走深走实。

 

 

 

经济管理系

2023年3月27日

图文:彭治   审核:赵柳村 潘意志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