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乡村绿化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要求,在推进乡村绿化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助力绿美云浮生态建设,3月21日下午,学校组织各院系党组织到榃滨镇、黎少镇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乡村绿化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同志参加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培土,有的踏土夯实,有的提桶浇灌,每个环节都做得认真细致,一株株含笑花、黄花风铃木、桂花、肉桂树苗被栽进沃土,孕育着勃勃生机,焕发出绿色希望。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

教育系教工党支部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部

外语系党总支部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部

艺术体育系教工党支部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榃滨镇梅竹村,黎少镇榃濮村、松木村、榃泽迳村同步开展,约250名师生党员参加,共栽种各类苗木670多株。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牢固树立“我是党员我带头”意识,坚持走在前、挑重担、做表率,切实当好乡村绿化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用实际行动示范带动更多群众参与乡村绿化建设,助力绿美云浮生态建设。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4年3月21日
图:各学院(系) 文:欧国成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