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祝贺!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结果已揭晓,在此次活动中,我校由苏红梅老师指导的519级小学教育1班唐宝莹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作品“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荣获“广东省一等奖”和“全国优秀奖”。

荣获“全国优秀奖”

荣获“广东省一等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2022年4月开展以来,通过省级教育工作部门推荐、教育部直属高校及部省合建高校推荐、个人(团队)自荐三种渠道共征集了35225件作品,经专家对作品进行遴选审议才形成了入选名单,此次活动中,我校学子取到如此优异的成绩,除了自身的努力外,与指导老师的付出息息相关。

学校一直以来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推动学校网络文化建设,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守护好网络精神家园,不断增强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学校也寄望广大学子们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展现自我,斩获佳绩。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3年3月25日
图/文:黎清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