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Service location

学校持续精准发力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4年1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邹珣率队深入郁南县东坝镇、云安区六都镇调研乡村振兴,学校组织宣传统战部、农村科技特派员等相关同志陪同。

邹珣一行深入郁南县众诚蚕桑种养专业合作社的秀珍菇食用菌生产基地、云安区六都镇庆丰玉米种植示范基地走访调研,与驻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学校帮扶项目的运行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邹珣对科技特派员的付出和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帮扶责任,进一步加强校地联动,强化对乡村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基础教育等提供智力服务和人才支撑;要深入基层、找准服务乡村振兴的切入点和契合点,加强信息沟通和资源整合,提升潜心乡村产业内生动力,推动高校支援乡村振兴的资源储备与技术更新持续发力。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4年1月8日
图:林曙梅 文:陈玲飞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