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College News

学校举办粤剧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发布单位:团委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国粹文化,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文化自信,提高学生艺术修养,11月25日,由云浮市罗定粤剧团专场演出“红色云浮 薪火相传百场演出活动——2021年云浮市粤剧进校园演出为师生送上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学校副校长莫秋婵、学生处处长何玉兰、团委书记陈细中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500多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本次粤剧进校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示了粤剧新生代的魅力。通过观看演出,培育了观众感受美、欣赏美、体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让学生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引导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进一步推动粤剧文化的推广普及、传承发展以及学校美育快速优质发展。

校团委     

2021年11月26日

图:校新媒体中心 文:温伟伶 审核:陈细中、何玉兰、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