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我校学子在2021-2022年省专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1-2022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校经济管理系学生代表队荣获税务技能大赛一等奖,财务管理技能与电子商务技能两个大赛项目均获得三等奖。

​​​​​​​

由会计与大数据专业陈晓婉、符绕莹、谭小霞三人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指导教师张奕、李文秀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近两个月的集训、研讨与排练,于2021年12月25日在第四届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税务技能”决赛中,以430的总分,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该赛项一等奖。

​​​​​​​​​​​​​​​​​​​​​

经济管理系在管理协调、资源调配以及精选指导老师等方面对相关赛项准备进行了精心指导和全力支持。各参赛队伍的指导老师在选手选拔和赛前强化训练方面全力以赴,加上各参赛学子的勤奋努力,经济管理系在继2019-2020年度获省职业院校学生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一等奖后,再次收获省级技能大赛一等奖,这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较强的专业实力,也进一步凸现了经济管理系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方面的教学改革成效。

                                            经济管理系

                                           2022年7月28

                                  图文:郭平章 审核:赵柳村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