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Dynamics Of Each System

莫秋婵副校长带队到罗定技工学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7月14日上午,为了整合地方资源,解决好2019旅游管理专业(西餐烹饪方向)(三二分段)部分专业课程教学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带队到罗定技工学校进行考察交流,教务处处长梁启经、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赵柳村一同前往,罗定技工学校校长李威亲自接待。

罗定技工学校校长李威对莫秋婵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展开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莫秋婵副校长向李校长简要说明了本次到访的意图,赵柳村扼要介绍了上述专业即将开设的主要专业课程及教学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李校长介绍了本校近期的发展规划及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后,全程陪同参观了学校的烹饪实训室、西点制作实训室、“粤菜师傅”考评室等教学场所。

针对我校本次来访的目的,李校长当场非常豪爽地作出了积极回应,表示该校愿意也有能力协助解决该专业部分实践课程的教学问题,具体细节待双方进一步商讨落实。

经济管理系

2022年7月14日

图/文:赵柳村 审核:何志昂 审批:陈源